討論區/馮老師教室
作 者( 匿稱 ) 文 章 標 題 :前進北京 張貼時間
馮老師(版主)
等 級:
離下一階級: 1058個瓦
目前累積: 2442個瓦
連絡作者: 不給啦
前進北京,許多文化及演藝界同仁都視之為大事,我也不例外。

相聲瓦舍獲邀,將於北京電視台製播的元旦特別節目中演出"黃鶴樓",這是一年一度全中國相聲小品大賽的邀約大匯演,我們是唯一獲邀的台灣貴賓。此事已定案,並獲得對方同意公開發表消息,因此先告知瓦舍眾網友。

另外,第二本瓦舍說相聲,日前已完成總校對,鐵定於十二月四日新戲首演日現場首賣,一本三百頁的厚書,藍色封皮,附贈獨家光碟,內含大家喜歡的劇場配樂,和兩段只送不賣的相聲,我、少卿、士偉分工演出。

提醒還沒買票的觀眾,"記得當時那個小"的票房已破九成,快要沒票了。

還有,我和少卿擔任本屆廣播金鐘獎的頒獎人和現場特別演出,各位,咱們星光大道見!

台中地區的觀眾有福了,中友百貨的演出,八字已有一撇,劇名已定:"留聲雞",內容是大寡婦豆棚、小華小明在偷看和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的精華選段,全長100分鐘,農曆年期間上演!

心裡高興,因此提前曝光明年新戲的構想。各眷戶注意:影劇六村的前傳..."影劇芭樂村",故事當然是秦伯伯當村長以前的事,各位可以從現在開始猜個半年,爽吧!

國家社會被政治人物搞得烏煙瘴氣,因此,相聲瓦舍愈發必須加倍努力,是吧!
2004/11/18 下午 11:41:09
 
您若要評分、發表文章或票選議題、回應文章,請先註冊/登入
目前得票數8朵 目前得票數1坨
回 覆 文 章作 者( 匿稱 ) 回 覆 文 章 內 容: 張貼時間
老五
連絡作者: 不給啦
1....相聲瓦舍獲邀,將於北京電視台製播的元旦特別節目中演出"黃鶴樓"....
2.第二本瓦舍說相聲,日前已完成總校對,鐵定於十二月四日新戲首演日現場首賣,一本三百頁的厚書,和兩段只送不賣的相聲......
3.....記得當時那個小"的票房已破九成,快要沒票了。

4.還有,我和少卿擔任本屆廣播金鐘獎的頒獎人和現場特別演出,各位,咱們星光大道見!

5.台中地區的觀眾有福了,中友百貨的演出,八字已有一撇,劇名已定:"留聲雞",內容是大寡婦豆棚、小華小明在偷看和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的精華選段,全長100分鐘,農曆年期間上演!

6.各眷戶注意:影劇六村的前傳..."影劇芭樂村",故事當然是秦伯伯當村長以前的事,各位可以從現在開始猜個半年,爽吧!

當年努爾哈赤有七大恨..以上算是六大喜吧


國家社會被政治人物搞得烏煙瘴氣,因此,相聲瓦舍愈發必須加倍努力,是吧!(這句尤其對啊!)
2004/11/19 下午 12:37:32
天地一傻鷗
連絡作者: 不給啦
恭喜馮老、賀喜馮老....
啊...顯然這樣是不夠的,重來一次:

恭喜瓦舍、賀喜瓦舍

看樣子瓦舍喜連連,到了下半年事事順心喔...
這看在我們這樣一大家子群的眼中
可以說是非常興奮咧.....

瓦舍發展的好,我們就有福氣,呵呵呵....

看樣子,每一場轉播或每一場現場
都值得我們期待......

  ∼帶著一家子來道賀的鳥
2004/11/20 下午 07:33:18
dxljy
連絡作者:
祝贺啊!相比春节联欢晚会,个人更期待元旦的相声小品晚会。 2004/11/21 上午 05:30:15
旋逸
連絡作者: 不給啦
請問馮老師:

  有關於台中中友百貨的演出,演出日期又訂定了嗎?又售票事宜,是有瓦舍負責,還是中友負責呢?是不是稍後確定之後會再公布呢?謝謝!

PS 以前在高雄讀書,這次考到台中的研究所,中友就在旁邊,真好!^^
2004/11/24 上午 08:46:05
瑜兒
連絡作者: 不給啦
真的會在中友演出嗎
請問相關的事宜會在什麼時候公告呢
我一定要去看
看現場與聽cd和vcd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
我愛看現場台上與台下的感覺
畢竟自己一個人開心 和看到一大群人一起開心的感覺是大不同的
真是太棒了
2004/11/29 下午 01:24:43
forest
連絡作者: 不給啦
呃啊! 真是非常希望也能夠身在台灣共襄盛舉… 不過沒有這個福氣… 但還是要祝瓦舍的各位前輩一切順利! 2005/1/12 上午 09:22:57
Gigi
連絡作者: 不給啦
大家好~
好久沒回來了,(汗)
一回來就看見這六大喜~ 真真是叫人好開心哪!! ^^
瓦舍加油~ 瓦舍迷加油~
我也會在屏東繼續加油的!! ^____^b
2005/1/21 下午 05:00:30
系統維護:相聲瓦舍